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党校培训班与“青马班”学员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培训班学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宗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2月15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组织本期党校培训班与“青马班”学员对学院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大扫除。

 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大家拿起卫生工具,本着“团结互助,爱校如家”的精神,撸起袖子,按照计划分工,井然有序地活跃在各个角落,对楼宇室内外走廊、栏杆、电梯、门把手、洗手间等进行了细致的清扫,确保清扫工作做得彻底、到位。近两个小时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勤奋练习不停歇,爱卫运动不懈怠。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学院的卫生得到了全面清理,目光所至之处干干净净、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为接下来同学们的期末考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卫生保障。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为师生打造安全、舒适、清洁、健康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党课进行时|《从“开天辟地”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 下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