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委工作 -> 正文

专题党课|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为深入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与了解,端正入党动机,12月9日晚7点,音乐学院邀请农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在德艺楼21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郝少晖与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党校培训班13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武老师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她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为同学们分析了“入党意味着什么?”“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几个重要问题,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升研究能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模范带头,提升自己、影响他人,成为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知行合一的合格党员。

作为青年大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知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不断提高对事物的认识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是大学里的学习内容,也是我们人生中的必修课程。

上一条:党委书记讲党课——《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学“七一”重要讲话 做当代有为青年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