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科研论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论文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9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邀请了宁夏大学科技处处长李学斌教授以及科技处社会科学科科长史小娟研究员指导申报工作。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马冬雅主持,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国、院长刘明以及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李学斌教授对音乐学院在2017年项目申报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学校、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解读了学校科研政策,特别强调了学术安全问题,他也针对音乐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和学术团队搭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全院共同努力,力争完成“十三五”科研目标。史小娟研究员对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

 刘明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对学校关心、重视和支持音乐学院科研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音乐学院历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要求教师们要从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高度出发,重视2018年度的申报工作,撰写高质量、高水平的申报书,力争取得佳绩。

上一条:我院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研究所共建学术合作与交流平台 下一条:关于发布《2015年度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的通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