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科研论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论文 -> 正文

关于发布《2015年度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的通知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06月25日


关于发布《2015年度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15年度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以下简称《课题指南》)已确定,现予以发布并从即日起开展课题申报工作,请各单位按本年度新制定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的申报采取申请人报送材料至各相关单位的方式进行。相关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项目申报、评审书》等)请从文化厅网站下载(文化厅网址:http:// www.nxwh.gov.cn;上网后请点击“科研规划”栏目)。

2、各相关单位须报送的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书》一式3份和《活页》一式8份;(2)配套的《申报、评审书》及《活页》电子版,并确保电子数据与《申报、评审书》数据一致;(3)宁夏大学2015年度宁夏艺术科学项目申报统计表。

3、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项目申报、评审书》及《活页》均采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经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报送我处。项目申报材料一经上报概不退还。

4、集中报送时间:2015年4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5、报送地址:校本部A区主楼807

联系人及电话:史小娟 任迎 2061050(内线6050)

电子邮箱:kjc_shk@nxu.edu.cn

科技处

2015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宁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15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