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科研论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科研论文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评审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1月17日


 

 1月12日下午,为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实现申报数量和质量“双提升”,音乐学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评审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宁夏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杨浣教授、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安全教授和宁夏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吕耀军教授。评审会由副院长马冬雅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评审会也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学院26名教师提交了申报书,22名教师进行了汇报,40余名教师进行了共同学习。专家们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的关键要领、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教师们表示通过向专家学习,与专家沟通,收获颇丰,启发很大,会后将认真修改完善文本,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音乐学院多名教师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文学艺术奖 下一条:我院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研究所共建学术合作与交流平台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