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11月12日


音乐学院为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增强课堂教学的实效性,进而达到推进课程改革,提高音乐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的目的,音乐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学院21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学院的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活动。

马浩谦、鱼彬、胡箐华、姜郑嘉梓、祁宝锋、杨笛等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主讲老师现场授课,其他老师现场进行填写听课内容与评价的形式开展。本次活动一方面为这些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一方面也现场检验了他们的教学基本功水平,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们看到了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一面,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技能较为扎实,但是也看到了存在一些不足,赛后各位参赛青年教师认真阅读了每位老师的评价与建议,受到了启发,对于一线教师而言,这次活动更像是一次教学研究活动,同时各位青年教师也积累了宝贵经验,展示了音乐学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中青年教师专业考核系列汇报圆满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兰夏梦”戏剧社大型情感话剧《老槐树》精彩上演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