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五】捷报频传,展青春之姿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9月11日,转眼间军训生活已来到第七天,今日阳光明媚,军训场地上是井然有序的方阵队形,是步伐矫健的分列式演绎,是聚精会神的射击训练,是一次一次的练习,一声一声的呐喊,虽然体力渐弱,声音嘶哑,但展现出来的是集体永不言弃的精益求精。

继昨天队列会操获得一营第一的好成绩后,捷报频传,今天的军歌展演,一营五连再次拔得头筹,获得一营第一的好成绩!

傍晚的秋风给大家送来了慰藉,军歌比赛中音院学子铿锵有力的歌声回荡在耳边,一个个斗志昂扬,我们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营五连,向胜利出发!

上一条:【军训专栏六】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慰问暖人心 下一条:【军训专栏四】磨炼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