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四】磨炼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9月9日,一场大雨过后,碧空如洗,初秋的暖阳照映在每一个音院学子的面庞上。不知不觉,我们的军训日程已经迎来了第五天。文萃校区田径场上,音院学子们兵分两路,一边是在刻苦训练的二十四位标兵,另一边教官开启了今日新项目——射击。

面对射击的学习,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饶有兴趣。在教官干脆利落的演示下,同学们纷纷跃跃欲试,虽然初次接触,但在不断的练习下逐渐有模有样。田径场的另一边,标兵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力争将动作做到整齐划一,虽然辛苦疲惫,但却展示出青春的另一种风采。

无军训,不青春。我们努力完成军训日程的每一项任务,在军训中体会“团结就是力量”的凝聚力,感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的成长,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军训专栏五】捷报频传,展青春之姿 下一条:【军训专栏三】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