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六】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慰问暖人心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每逢恰逢军训进行时,拜月节奇遇园丁日,双节翩然而至,岁月充满收获的盈然和欣喜。

佳节倍思亲,中秋节的到来让本来因为军训而辛苦疲惫的同学们更加思念亲友,但学院老师为每名军训学员送来了中秋月饼,大家瞬间被暖暖的关爱包围,军训带来的疲倦一扫而空。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表示,今天的队列会操展示出了一营五连的风采,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报,这是我们一营五连的荣誉,是所有参训学员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自己的军训生活描绘更加绚丽的画卷,为一营五连的荣誉共同努力!

军训炼铁,军训炼钢,军训中的意志更坚强。军训柔情,军训暖心,军训中的情感更入心。伴着中秋的风,和老师共享月饼,音院学子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为一营五连争取更多的荣誉!

上一条:【军训专栏七】一营五连军训队列会操再创佳绩 下一条:【军训专栏五】捷报频传,展青春之姿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