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三】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9月8日,朝霞散去,晴空万里,秋意渐渐浓郁,音院的学子们在文萃校区田径场进行着分列式和标兵方队的训练。

在教官铿锵顿挫的口令声中,学子们个个朝气蓬勃,步调一致。音院的小标兵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力求做到每一个动作都十全十美。

训练任务虽然辛苦枯燥,但为了一营五连的集体荣誉,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一遍遍地坚持训练,就是为了呈现最佳的训练效果,展示2022级音院学子的迷彩青春。

上一条:【军训专栏四】磨炼意志展英姿,军训场上正青春 下一条:【军训专栏二】激扬青春,热血盛夏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