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二】激扬青春,热血盛夏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3日


9月7日,晴空万里,音院学子们各个神采奕奕,开启了活力满满的新一天。站军姿,走正步,稍息,立正,齐步走,这每一个动作看似轻而易举,但要做到所有人整齐划一却是难上加难,但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努力都令大家倍感振奋。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今天新增了内务整理的训练项目,教官们熟练的将软塌的被子叠成四方的豆腐块,除此之外,教官们详细讲解了内务整理的各项标准,希望各位小战士们可以将“整齐划一”牢记心间,在以后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军训不但培养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帮助我们磨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军训,亦是教导我们每一位学子奋发奋图强,努力成为优秀的音院人。

上一条:【军训专栏三】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下一条:【军训专栏一】2022级新生军训第一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