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演出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演出交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放歌新时代”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师生参演的军地红歌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7月02日


6月30日,94136部队和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放歌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军地红歌会在94136部队正式上演。

本次红歌演唱会由“雄关漫道真如铁”“今日长缨在手,何时缚住苍龙”“人间正道是沧桑”三个篇章组成,各篇章分别选取了《忆秦娥·娄山关》《国际歌》《悬崖之上》《红星闪闪》《绣红旗》《不忘初心》《可爱的中国如您所愿》《钢铁洪流进行曲》等独具时代特色、反映社会进步的红色歌曲,同时融入了《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把一切献给党》《满怀深情望北京》舞蹈表演和小提琴独奏,缅怀血泪交织的历史,以昂扬的斗志继承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唱响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华美乐章。

当甜美的童声萦绕舞台,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回荡在会场内,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歌词映入脑海,现场所有观众一个个仿佛被带入了那个拼搏奋斗的火热年代。当演员同声唱起尾声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全场观众一同高歌。整场演出中,观众和演员们一同唱响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青春的赞歌,表达出了他们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幸福生活的真情实感。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古筝室内乐团受邀参加中国音乐学院“一带一路”国际筝乐学术交流季活动 下一条:上海当代乐团“系列学术与艺术交流”之讲座与“大师课”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