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演出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演出交流 -> 正文

黄河之畔最强音纵情高歌颂党恩

--宁夏大学男声合唱团唱响中国(郑州)黄河合唱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4月23日—27日,宁夏大学男声合唱团受邀参加了河南(郑州)黄河合唱周艺术展演。活动共有来自全国88支合唱团,约5000余人参加。我校合唱团是主办方邀请的沿黄九省合唱团之一。

我校男声合唱团在本次演出的各类舞台上大放异彩,先后参加了“黄河合唱周”开幕式的演出、郑州惠济区月湖公园音乐嘉年华演出以及郑州大剧院专场演出,赢得了专家、同行的高度认可与赞扬,演出现场观众掌声雷动,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国家大剧院合唱团指挥家吴灵芬教授携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中国十大男中音歌唱家袁晨野、中国十大女高音柯绿娃以及受邀的沿黄九省合唱团参加。开幕式上,我校合唱团和其他八省合唱团分别演唱了伟大民族交响合唱作品《黄河大合唱》以及原创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展演活动是宁夏大学合唱团以合唱之名对外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有力宣传,是一次难得的艺术实践和专业历练,是一次对黄河文化的深入学习和接续传承。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文化大课。

上一条:温德青弦乐四重奏作品专场音乐会在宁夏大学音乐学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著名指挥家廖原先生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