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通知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组织2021年度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推动宁夏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为促进音乐学院学生组织成员立足本职,树牢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自我认识和自我提高,音乐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中午12:30在德艺楼212教室召开了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团委副书记刘利宁、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郝少晖、查芮及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姜磊主持。

党委副书记贾述道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音乐党史”、红色“微课堂”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音乐学院在学校乃至校外的知名度、美誉度逐年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所有学生骨干们的积极配合与辛勤付出。疫情期间,部分学生骨干更是在志愿服务和应急值守中发挥了良好的表率作用,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

临近期末,他希望同学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主责主业,学业事业一起抓;希望学生骨干们能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的优良传统和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强劲的动力、更加积极的行动和更加丰富的创造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万天舒简要概述了本学期我院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表示,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始终注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本科生树立良好表率。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善和健全组织机构,积极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树立了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在全校研究生群体中的良好形象。未来,研究生会将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持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团委副书记李晴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团委各部门在工作开展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她表示,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音乐学院团委各部门在组织各支部开展团员推优、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社团建设与管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及智慧团建信息录入等方面扎实开展了大量工作。总体来说,本学期各团支部工作完成得比较顺利。下学期团委组织将继续发扬优势,改进缺点不足,研究创新举措,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效。

学生会执行主席姜磊在汇报中表示,音乐学院学生会在本学期立足本职岗位,持续推动深化改革,做学生组织建设的引领者,做同学成长成才的服务者,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积极配合学院完成迎新军训、疫情防控、活动组织开展等工作。同时指出了学院学生会品牌活动较少、部分学生骨干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认清部门职责,珍惜学院搭建的工作平台,积极服务周围同学,在锻炼中提升个人能力。

易班工作站站长陈世霖就一年来学院易班工作站在学校网络思政中心的指导下开展的读书活动、班徽设计大赛、红色微视频拍摄、易班班级群建设以及参与校级培训等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他认为音乐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虽然只有两年,但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支持,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帮助以及站内兢兢业业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经过不断摸索,学院易班工作站会更上一层楼。

其余各部门负责人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富有现实性、建设性的宝贵意见,为下一学期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了思路。希望接下来的一学期,学生骨干们能够更加努力、积极作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最后,刘利宁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我院学生组织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所有付出辛劳的学生骨干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规划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总结经验中,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刻苦学习、认真工作,在实践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与研究生会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配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和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贡献智慧与汗水。

上一条:音乐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童心筑梦 与爱同行” 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