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人 中华民族一家亲——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0月10日


为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牢固树立“四个与共”的共同理念,切实增强“五个认同”,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9月28日,音乐学院党总支赴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该展馆位于西夏区盈北社区,展馆由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等六大模块组成,布展主题明确、内容全面,汇集了剪纸、图片、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参观中,学院党员驻足在图文组合和视频展示台前认真聆听讲解,体悟党的民族工作历史,宁夏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典型事例,感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价值意蕴。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全面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中华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等方面内容,有了充分的认识和深层次的理解。今后,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立足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自评报告第四次统稿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