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自评报告第四次统稿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0月10日


2023年9月6日下午,为全面推进做好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于德艺楼2楼212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暨自评报告第四次统稿会。本次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潘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潘珅从自评报告总体进度、自评报告阶段进展、专家进校准备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通报,同时,潘珅就具体工作的推进安排、工作小组成员及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参与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教师高度重视认证阶段性工作,为下一步专家进校做好充分准备。

1.培养目标:姜郑嘉梓、鱼彬、胡菁华、纳少军

2.毕业要求:潘珅、付禾、陆修远

3.课程与教学:吉喆、杨笛、李婧

4.合作与实践:李黎

5.师资队伍:马冬雅、王一男、胡文婧


6.支持条件:沈洋


7.质量保证:耿梦瑶、付蓉、刘洋、陈媛


8.学生发展:胡启立、刘利宁、何微

最后,学院院长陈宏对认证工作的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在音乐学教育教学以及内涵式建设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严格按照学院工作方案扎实推进,齐心协力完成音乐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民族团结一家人 中华民族一家亲——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怀入寝,情暖心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