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排查隐患筑牢防线——音乐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10月10日


安全工作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的工作每天都是新起点、都要从零开始,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6月28日,为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我院党总支书记贾述道与安全工作组组长郝少晖对学院进行了全面检查。

贾述道就学院音乐厅、排练厅、服装室、器乐室、琴房以及教室等重点区域、关键部位的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任何一个隐患,特别是对学院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有效,安全疏散通道是否有阻挡物,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消防车通道,消防水源情况以及学院师生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等做出了详细的检查。

从此次安全检查的情况看,学院环境和安全设施总体情况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了具体的清单,学院能解决的立马解决,学院解决不了的上报学校相关部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眼睡觉”的警觉性穷尽问题隐患,全力以赴确保学院安全、护佑师生安康。

上一条:安全生产“1+37+8”系列文件主要内容摘编——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方案 下一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