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9月28日


9月6日下午14:00,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在德艺楼212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全院教师进行了观摩,学院院长陈宏主持活动。

活动以“上好一堂课”为理念,以“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目标,邀请了4名青年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

鱼彬老师《走进长号》

闫楠老师《钢琴基础》

段玉婷《视唱练耳》

贺紫剑《声乐基础》

活动结束后,陈宏院长语重心长的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站在这里就要对每一位学生、每一节课堂负责;作为青年教师,你们是教育事业的未来和希望,你们有热情和理想,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发挥优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音乐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为着力点,狠抓青年教师的基本功,即上得了讲台也上的了舞台。截至目前,全院15名青年教师全部完成了课堂教学、教案、教学反思的评比活动。

上一条:排查隐患筑牢防线——音乐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音乐传递思想,艺术致敬时代”音乐党课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