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19日,我院在德艺楼四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贾述道主持动员部署会。

首先,贾述道传达了4月13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相关内容及要求,特别对校党委书记李星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逐一解读和传达。

其次,学院副院长陈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的讲话;学院副院长汪学政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主要内容。

最后,贾述道讲到,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按照宁夏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同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学部制、书院制改革结合起来,全力以赴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用音乐传递思想 用艺术致敬时代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教师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启动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