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历史、温初心、担使命——音乐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教育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我院的学生党员教育和新生入学爱国主义教育,10月15日18时30分,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在德艺楼音乐厅开讲,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党课,本次微党课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禹君老师担任主讲。

微党课紧紧围绕什么是“四史”、为什么学习“四史”、学习“四史”对新时代大学生作何种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微党课指出,学习“四史”、开展“四史”教育就是为了让广大党员通过历史追根溯源,寻找到拳拳初心、感受到沉沉使命,对照历史检视自身是否称得上一名合格党员。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新生,要通过学习“四史”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的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注重学习历史同学业实践相贯通,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科学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本次“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教育,使得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新生充分认识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各自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其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注入了奋力前进的正能量。

上一条:本期分党校培训班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育化青春自觉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