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4月22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根据《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清风校园”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

2019年4月17日下午,音乐学院邀请宁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郭鸿雁教授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讲座。讲座由张建国书记主持,刘明院长带领全院教师参加了讲座。在全校进一步深入开展“清风校园”创建活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于促进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促进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法制观念,做到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依法执教、以良好的师德师风营造良好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崇廉尚洁、诚实守信,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推动我院音乐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学历史、温初心、担使命——音乐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四史,践行初心使命”微党课教育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歌舞剧《清平乐·六盘山》申报启动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