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艺术实践团考核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2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艺术实践团考核音乐会在德艺楼音乐厅成功举办。

艺术实践活动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过程,是课堂教学延伸及拓展的重要空间,是进行音乐教育教学的关键,是提高学生艺术素质的重要环节和途径。

近年来,我院以艺术实践为抓手,成立了合唱团、民乐团、管乐团、弦乐团、手风琴乐团、古筝乐团等多个乐团,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和舞台。一系列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增强学生舞台表演经验和艺术实践能力,同时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形成艺术教育与素质教育相互促进的良性互动。

师生同台是我院的特色之一,在排练和演出过程中,教师和学生成为学习的伙伴,互相激励、互相促进。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开阔的视野、扩大了知识面,引领更深层次的思考与实践。让我们能够以满腔热情、奋发向上的积极心态热爱音乐、享受音乐。

上一条:宁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宁夏大学建校60周年 音乐学院建院40周年系列音乐会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