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宁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音乐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2月29日下午,宁夏大学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新年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精彩上演。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到场聆听、观看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场音乐会通过演绎经典艺术歌曲,用歌声来抒发内心的爱国情感,讴歌改革开放,弘扬时代发展的主旋律,歌颂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征程中的豪迈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音乐会在交响乐《春节序曲》中拉开序幕。接着,交响乐与合唱《清平乐·六盘山》、钢琴组曲《红色娘子军》、男声独唱《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群筝与钢琴《黄河》、双钢琴《红旗颂》等优秀节目依次上演。让观众在或激昂或舒缓的音乐中如痴如醉。

乐曲婉转,诉说着光阴的故事;歌声嘹亮,咏唱着新春的祝福。音乐学院师生以精湛的演奏技术和嘹亮的歌声,尽情抒发在改革开放40年,音乐学院建院40年来,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扬奋进的情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歌声响亮,2018,我们一路欢歌;琴声悠扬,2019,我们扬帆起航。最后,在民族管弦乐《庆典序曲》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爱孤儿,‘音’爱而行”项目荣获宁夏第一届志愿服务银奖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8艺术实践团考核音乐会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