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服务

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服务 -> 艺术实践 -> 正文

喜讯 | 音乐学院男子群舞《脚户行》成功入选“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7月02日


 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入选作品名单,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男子群舞《脚户行》成功入选,将于2018年7月赴云南省参加由文化和旅游部、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云南省文化厅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

 据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部队系统,文化部直属艺术院团,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所属艺术院团、艺术院校参与申报舞蹈作品共计671部,经组委会专家认真遴选和后期确认,共有80部舞蹈作品入选,其中入选群舞作品56部,我院群舞作品《脚户行》是其中之一。

 全国舞蹈展演旨在推动优秀舞蹈作品和人才不断涌现,促进舞蹈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作为舞蹈专业领域的高规格赛事,迄今已举办十一届。我院入围舞蹈作品《脚户行》是专门为参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而编排的,该节目整体编排精致、感人,体现了我院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和表现力。该作品在2018年全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以精湛的表演获得了舞蹈专业乙组一等奖,同年又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表演类二等奖。

 近年来,为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我院高度重视艺术教育,在各类艺术类比赛和展演活动中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宁大学子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同时展示了我院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古筝室内乐团在全国盛世华筝比赛中荣获多项金奖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摩洛哥文化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