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宁夏大学“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歌手大赛璀璨落幕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12月14日


 12月2日下午4点,由宁夏大学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宁夏大学“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歌手大赛决赛在德艺楼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胡启立,钢琴系教师姜文静,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艺术硕士研究生路俊芳,2018级本科生高千顺作为评委出席了活动。活动特邀校团委胡晓老师作为嘉宾观摩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16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参与对决。选手们各有风格的深情演唱不时赢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评委老师们尽职尽责,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比赛渐渐进入了尾声,校团委胡晓老师为此次大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说,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我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在此举办活动,聆听同学们美妙的歌声,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得益于人民群众的团结伟力,得益于无数奋勇向前的逆行天使。

 最后,16号选手张健和赵书霄凭借自己精湛的台风和动听的歌喉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比赛在各位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宁大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音乐鉴赏和艺术修养能力。

上一条:宁夏大学第九届“塞上研华”篮球赛于2021年4月23日拉开帷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线下知识竞赛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