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线下知识竞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11月09日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0年10月25日、10月27日,音乐学院在德艺楼212、103、501教室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线下知识竞赛,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下笔试的方式,着重对党的基础知识、党的基本历史进行考察。每位参赛同学进入考试现场前关闭手机、按号入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读每一道题,慎重在答题卡上写下每一个答案。竞赛考试结束后,学生工作办公室随机抽取了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在211会议室进行阅卷,并批量进行了核对。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68位参赛同学的成绩最终出炉。按照成绩排名,位居前列的王一宁、姜磊、刘余君、王建阔、张玲雅五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10月28日的校级比赛。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主题线下知识竞赛,深化了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广大团员对“四史”的学习,激发了广大同学在学思践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中践行当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走好未来的“长征路”。

上一条:宁夏大学“弘扬抗疫精神 筑牢家国情怀”歌手大赛璀璨落幕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9级班徽设计评比顺利进行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