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4年12月1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13-2014学年度资助工作精神,做好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工作,11月27日中午,音乐学院在211教室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团委书记胡启立、辅导员鱼彬、学生会主席孙博,音乐学院本年度全部受资助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振霞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鱼彬老师宣读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名单,胡启立老师宣读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名单。接着,全体领导老师为奖助学金获得者学生代表颁发奖金。之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冬菊同学代表全体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发言,冯菲同学代表全体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发言。最后,严津副书记做重要讲话,首先,她对本次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资助学生要充分利用好本次资助资金,珍惜荣誉,勤奋学习,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要学会诚信与感恩,能拥有比受助资金更为有价值的内涵、道德、素质及对待身边大小事务正确认知的一股“正能量”。

 最后,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充分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牢记严书记的教导。会后学院开展了受助学生的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行动,自行组队,义务打扫学院卫生,使音乐学院焕然一新。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2015级新生中进行资助政策宣讲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