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音乐学院在2015级新生中进行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10月16日


 10月15日下午6点,音乐学院在学院211教室召开了2015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老师主讲,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振霞老师首先就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及奖助学金分类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学生对申请奖学金、助学金、奖优助困类奖学金、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助学贷款注意事项均有了详细的了解。接着,张老师还向新生详细的介绍了奖助学金的申请流程,如申请助学金需要提交的文件《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以及申请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的条件和注意事项。最后,张老师还就受奖助学生的应尽的义务进行了说明,希望受助学生懂得感恩、勤俭生活,以奖助为动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不仅使新生们对资助政策和流程有了详细了解,还大大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此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关于转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