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资助评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评优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建立健全高校资助政策体系、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的问题,顺利完成学业。4月26日上午,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余洁老师在学院211教室举办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音乐学院2016级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首先余洁将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一新生对我校的助学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又分别从为什么申请助学贷款、怎样申请助学贷款和毕业还款三个方面进行一一详细的说明。与此同时,余洁老师还对前来询问的同学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会不仅使新生们对资助政策和流程有了详细了解,还大大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为此后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家庭困难学生回访工作交流座谈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