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27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的学生工作管理体系,音乐学院于11月24日中午,在211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第七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团委书记兼学办主任张振霞,辅导员贺紫剑,兼职辅导员仇雨薇、马苗苗、徐策、张月如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振霞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仇雨薇宣读了《音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及分工》,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梁鹏代表第七届主席团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努力干好学生工作的决心,表示全体学生干部会做到为学生服务、学院服务,带领学生干部实学实干,展现我院学生干部优良素质。

 接着,张振霞老师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要求学生干部要有团体意识、认清自己的职责和身份,做事讲原则,有责任心,在团委学生会的舞台上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和长处,在学生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严津副书记在祝贺各位当选的学生干部的同时,以在天津考察学习的感受为起点,通过“木桶理论”教导学生干部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发展,学会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力争成为具有全面综合素质的学生干部。

 最后,张振霞老师就第二课堂、学生社团发展管理等问题与学生干部做了深入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每一位学生干部有了明确的工作目标,为今后学院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扬团旗,亮团徽,唱团歌”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音乐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中期调整大会顺利举行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