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为了让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进一步长足的发展,使音院团学组织的优良传统届届相传,以让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到团学组织中来,2019年11月13日中午,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德艺楼212教室顺利召开。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胡启立、贺紫剑、刘利宁、冯禹君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有音乐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成员。

 大会在胡启立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即大会进入报告阶段,音乐学院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魏宇君代表主席团成员作报告,就过去一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学生活动组织落实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深刻的陈述,总结反思过往,展望迎接未来,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定会在学院党政的全面领导、各位老师的关怀引领、各位同学的精诚努力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紧接着,大会进入新一届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副部长的竞聘演讲阶段。经过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大平台的历练,每一位学生干部早已不是初入大学校园时的那个青涩少年,在他们的身上,展现出的大方自信、成熟稳重以及对这个大家庭的精准定位、未来规划,得到了在场老师的一致认可。

 最后,刘利宁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说,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服务学院、锻炼自我的机会,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有重要的职责与使命,每一个想干事、会干事、能把事干好的同学定会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