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年度团员民主评议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2月26日


 2019年12月11日—12月13日,音乐学院各年级团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积极开展2019年团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胡启立老师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利宁老师、冯禹君老师分别参加了部分班级团支部的民主评议。                    

各团支部均按照个人自评、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环节进行民主评议。首先,团支部干部、班干部纷纷对照自己一年来的综合表现,结合学习、思想、班级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接着,联系日常学习生活的实际,团员们互相开展批评,查摆问题,以便进一步相互了解和认识,进而更好地进行互帮互助;最后,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向每位团员发放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层次对本支部所有团员进行打分测评。

通过开展本次团员民主评议,同学们对自己过去的综合表现有了深入的总结和认识,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和联系,制定了今后学习生活中需要改进的方向和努力的目标,从而对自身的成长、发展有了更加精准的定位。

         

           
 

上一条: 音乐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暨首届易班工作站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集中学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