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开学季|新学期新征程 莘莘学子求学忙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8月31日


秋高气爽,我们又踏上了新学期的新征程,8月27日、28日,音乐学院学子正式开学报到。

学院老师们为同学的返校报到保驾护航,当第一眼看到音乐学院的招牌和亲切的老师时,旅程的疲惫一扫而空,归属感与幸福感瞬间袭来~

查验“完美校园”“今日校园”、行程码、健康码、抗原检测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收集健康卡,测量入校体温,返校流程一样都不能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带着对新学期的期盼,我们又回到了亲切的校园,愿你我在新学期,从新开始,续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2022年音乐学院迎新生工作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