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为贯彻落实《宁夏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抓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5月20日上午,在学院院长雷兴明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舞蹈系主任金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巳卉、学院办公室姚永昊一行来到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艺术教育人才培养座谈会。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可、副总经理杨虎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会上,雷兴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这是学院第一次到访银川艺术剧院,但学院历来重视与院团之间的合作交流,也关注到银川市艺术剧院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看到剧院推了一部又一部的精品项目,希望能够早日与剧院建立正式、长期的合作。此次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现了合作愿景,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更是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为“稳就业、保民生”做出了努力;与此同时,学院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和院团共同推出精品项目,创作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共同为城市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在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中实现合作共赢。

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郭林表示,校企合作是利于双方的好事情,要设立专班,由专人负责合作事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校企合作长期有效运行,要在双向人才培养、共创艺术精品等方面有所作为。

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可表示,剧院演职人员中现有多名音乐学院毕业生,其中不乏专业素养出众的尖子,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打造精品剧目,为学生提供演出和就业机会,同时也希望学院可以对剧院职工进行再培养,提升职工的艺术理论素养。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学院在“四个精准”就业工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倾听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求职渠道,既是当下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手段,也是今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全面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方式方法。

上一条:开学季|新学期新征程 莘莘学子求学忙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