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对外交流 -> 正文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术交流活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专家团学术交流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学术交流时间为期五天,从10月18日至10月22日,欢迎大家前来观摩学习。

日程表

库兹涅挫娃·伊莲娜·奥烈高夫娜(Кузнецова Елена Олеговна)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教学工作副院长,器乐系副教授,俄罗斯联邦教育部荣誉工作者,音乐教育博士,国际比赛获奖者。曾荣获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荣誉证书。学校“艺术教育”和“师范教育”学科教育标准的制定者。担任“音乐表演技巧国际比赛”评委会委员,其学生多次参与并获得“音乐表演和教学技能国际比赛”奖项。主要从事专业:“器乐专业-钢琴演奏”,“器乐表演”。

卡勒波娃·索菲亚·米哈伊勒洛夫娜(Карпова Софья Михайловна)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器乐系教授,艺术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及教授课程有“艺术指导训练”、“艺术指导大师课”、“合奏表演”、“伴奏艺术史与理论”等。60多次获得国际和俄罗斯各种比赛、艺术节“最佳伴奏”、“艺术指导”、“合奏表演”等奖项,在专业学科框架下,共举办了50多场音乐会。担任“音乐表演技巧国际比赛”评委会委员。

伽思玛诺娃·柳德米拉·阿丽别勒托夫娜(КасимановаЛюдмилаАльбертовна)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舞蹈编导艺术系主任,副教授,教育学博士。国际舞蹈艺术比赛评委,现代舞艺术指导,“78”学科和教学法作者。筹措并组织了20多次舞蹈专业演出(2008年“我的圣彼得堡”、2009年“皮亚夫心中的歌唱”、2010年“肖邦与安娜”、2011年“联络”、“灾情期间的盛宴”、2012年“莫格里”、“奥德赛”“佩佩的冒险”、2013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农场晚会”、“春季情怀”、“我的叶思妮”等)。所教授的学生中,在第三届城市学生创意大赛“我是年轻人”、“2017全俄学生的春天”等国际、俄罗斯国内各类专业比赛中均获得了奖项。

谢苗勒科娃·达琪扬娜·吉米特丽耶夫娜(Смелкова Татьяна Дмитриевна)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声乐系主任,俄罗斯联邦高等职业教育荣誉工作者,俄罗斯联邦音乐会联盟成员,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成员。出版了多本声乐教学曲目的培训教材和专业教科书,是学院声乐系音乐创新活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施塔科洛娃国际声乐比赛(圣彼得堡)、“声音和色彩的世界”、“金钥匙”(爱沙尼亚)、“世界音乐文化反光镜中的圣彼得堡”(圣彼得堡)等比赛艺术总监及评委。

曾多次举办“声乐教学法”、“声音”等讲座。学生多次在国际和俄罗斯国内比赛中获奖,并工作于马里恩斯基、彼得罗扎沃茨克等联邦共和国剧院。

玛玖霍夫·伊戈利·伽夫里洛维奇(МатюховИгорьГаврилович)

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戏剧舞蹈学院合唱指挥系主任,白俄罗斯共和国荣誉艺术家,艺术学博士,副教授。自1981年以来,指挥过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民间教堂合唱团,白俄罗斯国立音乐学院附中男子合唱团和明斯克青年室内合唱团。1988年创建了白俄罗斯国家室内合唱团,并担任艺术总监和首席指挥。2000年以后开始在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工作,其指导的学生合唱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国际艺术比赛“感受圣诞”、“儿童青少年合唱世界锦标赛”等众多国际和俄罗斯国内的艺术大赛评委。兼任圣彼得堡大都会妇女合唱团艺术总监。

上一条:西北民族大学桑吉顿珠教授 ——宁夏大学专家课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与上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教研室学术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