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体研学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10月16日


2019年10月10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班在音乐学院212教室继续展开。音乐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仇雨薇主持学习,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第一章。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的理解与认识:牢记“不忘初心”就要心中有党,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与担当,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什么要“不忘初心”?本固党兴,本固邦宁,不忘本,是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的源泉,是中国现代化事业不断前进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牢固树立家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跟党走,做到心中有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补精神之“钙”,常固思想之基,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持之为明镜、内化为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最后,仇雨薇对学习内容进行总结,并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同学们:“历史是不断向前的,要达到理想的彼岸,就要沿着我们确定的道路不断前进。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专家讲座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