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0年09月17日


9月16日19时,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德艺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禹君主持。

党支部支委丁籽茹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勿忘国耻,努力学习,带头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党支部党员籍紫荃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勉励大家积极学习抗疫精神,要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出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给身边群众讲透彻、讲生动,做好党员引领作用。

党支部书记冯禹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讲话精神启示我们要不忘历史、永续初心、立足现实、勇担使命,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跑好理论武装头脑的“最先一公里”,要做到爱党爱国的自觉性、疫情防控的自律性、奋发有为的自主性的相统一,展现出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所在。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研究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集体研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