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5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12月17日


   为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12月13日晚上,音乐学院在院211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老师及15级兼职辅导员马思琪出席了本次会议,14级、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首先张振霞老师在会议上重申了宁夏大学考试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自律自重、杜绝作弊。之后马思琪在会议上提出临近期末要认真备考,并着重强调了期末安全事项,要求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 音乐学院“比对式教学”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年中青年教师专业考核系列汇报圆满落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