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与三办主任、系主任见面会成功召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为了使新生进一步了解音乐学院各行政办公室工作分工及各系人才培养模式和目标,使他们更快的熟悉和了解学院学习环境,学院于10月11日中午12:40在211教室召开了音乐学院2017级新生与三办主任、系主任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三办主任及各系主任出席了该会议。见面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并聆听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中音乐系主任张鹏珍、声乐系主任祁宝峰、器乐系主任赵文硕、舞蹈系主任蔡秀娟分别依次介绍了各系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主干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目标及考试要求等内容。紧接着,行政办公室主任鱼彬、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笛、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振霞分别介绍了三办的工作职能、分工及与学生相关的工作内容。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让音院学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各系的专业性质及要求,熟悉了三办的工作分工,让2017级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在方便了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的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和目标,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教育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召开2013级实习总结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