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12月01日


 

 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我院分别于11月29日和12月1日以线上方式,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宁夏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安全教授和宁夏民族艺术研究所所长、宁夏哲学社会科学艺术学项目办公室主任邹荣研究员进行指导。论证会由副院长马冬雅教授主持,我院14位教师向专家汇报了申报思路。

 11月29日下午,王安全教授对教育学相关的6个申报书进行了指导,针对选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与思路、结构、文献梳理等方面,给予了具体的修改建议。此外,对于申报学科他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12月1日下午,邹荣研究员对艺术学相关的8个申报书进行了指导,提出逻辑框架、研究范围、概念界定等问题,特别指出不必局限于宁夏地区,建议站在国家层面与角度进行选题。

 

 通过两场论证会专家们专业、精准的指导和评议,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院长雷兴明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并诚挚感谢两位专家对教师们的申报书给予的宝贵建议与意见,对我院国基金申报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为教师们的申报提供指导和服务,推动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下一条:【军训专栏八】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