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军训专栏八】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9月14日


9月13日,伴随着旭日东升,霞光万道,一营五连的小战士们聚集在贺兰山校区门口,蓄势待发,开启最有挑战的训练——十公里拉练。

在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一路向前,一营五连的旗帜迎风飘扬,一路上,一营五连的小战士们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穿过防空区,越过染毒区,披荆斩棘。即使再苦再累,也没有人半途而弃,在相互鼓励中我们奋勇向前,朝着胜利的方向前进。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在拉练中,我们明白了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道理,懂得了团结一致互帮互助的责任。在未来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也会继续把这种责任和精神发扬下去,在专业领域上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军训专栏七】一营五连军训队列会操再创佳绩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