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读活动(二)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1年04月02日


2021年4月1日,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4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读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巳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研读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由支部成员轮流领读学习。重点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突出重点,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的几点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积极分享交流,张帅宗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是一部艰辛的历史,回首英雄先烈的故事,是一首首催人泪下的乐曲,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不断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曹兴同志表示,结合近期观看的《榜样5》,不禁想起了自己的榜样——邓稼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继承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

纪翔同志结合自己的经历表示,从最初加入党组织的青涩,到现在深感党的伟大和艰辛,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政治理论知识,延续党的光荣传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洽谈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 追寻时代发展记忆 聆听改革开放强音——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史集体研学(二)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