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演出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演出交流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专业交流音乐会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8年06月06日


5月30日,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专业交流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拉开帷幕。两院师生参加并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晚会开始,由歌剧合唱《大豆白米花生》拉开了帷幕。当晚的演出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共有14个节目亮相。他们精彩的表现和扎实的基本功博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本次音乐会伴随着曲目《我的祖国》落下了帷幕。最后,所有演出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场音乐会是两校之间的专业技能教学和交流的一次有益尝试,为积极探索高校间音乐教育教学的新模式,加强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模式常态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宁夏大学建校60周年 音乐学院建院40周年系列音乐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喜报!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古筝室内乐团在澳门国际古筝大赛夺得大奖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