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进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宁夏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上午,在学院院长雷兴明的带领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舞蹈系主任金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巳卉、学院办公室姚永昊一行来到宁夏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艺术教育人才培养座谈会。宁夏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丽云,歌舞剧院副院长惠勇,歌舞剧院党支部副书记石宏谋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会上,雷兴明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歌舞剧院与学院一直保持着深厚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已合作完成了多个演出项目,此次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长期有序的合作,更是为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为“稳就业、保民生”做出了努力;与此同时,学院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和剧院共同推出精品项目,创作高质量的艺术作品,以及实现在国家艺术基金上的共同申报,一并为城市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在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中实现合作共赢。

宁夏演艺集团副总经理、歌舞剧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丽云简单介绍了剧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歌舞剧院和音乐学院已是老朋友,双方此前虽未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但是合作交流不断,这次正式签约,令我们对校企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不仅仅在人才培养,在实习实训、合作演出、剧目创作、党支部共建等方面都大有可为。

会上,学院和剧院的其他参会人员也进行了座谈交流,分享合作过程中的体会、经验,畅谈未来合作的方向、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自开展以来,这已是走访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第三家企业,学院对此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悉心走访,认真座谈,注重收集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对人才培养的实际反馈。专项行动不仅仅是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更是对今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处莅临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