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5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9年01月17日


2019年1月7日,音乐学院2015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在德艺楼音乐厅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津、副院长汪学政、马冬雅、辅导员胡启立老师出席会议,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杨笛老师主持。

严书记和马院长分别宣读了授予校级、院级“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的表彰决定,施卉子等7名学生及刘洋等7名教师获得了相应的荣誉称号。在将近一学期的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们认真负责,对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及时有效、准确全面的指导与帮助;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不仅得到了教育教学方面的锻炼,也初步展现了宁大学子、音院学生应有的专业素养和良好品德。

紧接着,3名优秀实习生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实习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出发,针对实习工作内容,实习经验感悟,专业能力提升,为人处世态度等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思考与看法。

副院长汪学政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总结成绩、表彰优秀、查找不足,以便更加有效地指导我们今后的教学工作。他充分肯定了2015级本科生在实习期间收获的成绩、成果与成长;肯定了学院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每一位教师所付出的努力。他说,教育实习是培养合格音乐教师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锻炼和培养学生独立工作的能力,也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良机,对我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积极的影响。同时,汪院长也中肯地指出了在实习过程中反馈的一些问题,如:钢琴伴奏能力、自弹自唱能力有待提高;个别学生对教育实习的认识不够深、态度不端正。最后,他希望所有同学能够继续努力,细心总结、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毕业后的从业能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歌舞剧《清平乐·六盘山》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爱孤儿,‘音’爱而行”项目荣获宁夏第一届志愿服务银奖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