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3年03月02日


2023年2月2-3日,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广州总决赛在珠江钢琴创梦园唱响,来自80余所高等艺术院校、综合类师范大学的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其中,我院2021级研究生吴晓磊,2019级本科生杨小贺、张莹、王相源经过院校初赛、北京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优秀奖,特此向以上四名同学以及参加本次总决赛的带队及钢琴伴奏姜文静老师,表示祝贺!

吴晓磊《小桃红》钢琴伴奏:姜文静

杨小贺《来到遥远的地方》钢琴伴奏:姜文静

张莹《苍天把眼睁一睁》钢琴伴奏:姜文静

王相源《爱永在》钢琴伴奏:姜文静

这是我院学子在全国性专业比赛中荣获的又一优异成绩,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是我院近年来教学成果的实检展示。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学生向榜样看齐,全体教师继续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艺双馨、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尚德书院音乐学院“青年之帆”实践团走进甘肃省康乐县八丹乡黄家庄村 下一条:我院2018级韩睿同学 荣获中外乐器演奏单项奖(全国排名第一)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