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辩论赛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5年12月04日


 12月1日晚,音乐学院211教室与往常相比显得如此热闹不凡。由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辩论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大学生就业难是社会问题还是自身问题“。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胡启立、学生会团委副书记王哲煊及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辩论赛。

 首先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张梦爽宣布此次比赛规则,辩论赛正式开始。此次辩论赛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的危机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复赛。2015级4班最终赢得冠军首席,团委书记胡启立为其颁发证书以资奖励。

 伴随着掌声的消迹,辩论赛落下帷幕。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配乐诗朗诵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恭喜我院2012级同学程尚霖、芳全振的申请项目,进入2015宁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第一批入驻项目立项名单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