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5月12日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音乐学院组织广大师生、团干部、团员青年多渠道多形式收看收听大会实况。5月10日上午,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部分成员及青年团员代表在德艺楼5楼501室收看大会,其他师生于课后自发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第一时间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畅谈感悟、分享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聆听以后精神备受鼓舞和振奋。总书记在大会上再次强调要坚持为党育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特别是要注重从优秀共青团员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指导学院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义重大。下一步学院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专业实际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培养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人才,创作出有筋骨、有温度、有民族特色的文艺作品,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参加了宁夏学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奋斗与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