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17年11月03日


选拔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彰显学员风采。  

  1017日晚,音乐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在学院211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贺紫剑,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竞选学生会的2017级新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首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梦爽介绍本次纳新大会流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振霞老师对本次纳新大会致辞,紧接着各位学生会竞选者依次进行演讲发言并回答学生会各部门的提问  

演讲过程中,大一新生信心满满,个个慷慨激昂。演讲结束后,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徐策对本次纳新大会进行总结,对本次纳新竞选者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最后,学生辅导员贺紫剑老师作总结发言,勉励新一届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公示 下一条:宁夏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新闻稿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