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童心向党,共护成长——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共建活动


作者:来源:阅读次数:日期:2022年06月01日


5月30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银川市阅海第三小学开展了“童心向党,共护成长”主题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贾述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巳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利宁,阅海三小党支部书记何建喜,教务处主任齐玉玲,政教处主任高小毅,教职工团支部书记曹雪,四年级全体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阅海三小四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阅海三小教职工团支部书记曹雪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教工书屋、互联网+室等多功能教室,简单介绍了三小的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

随后,“童心向党,共护成长”主题共建活动正式开始,学院学生党支部为阅海三小师生送上了一场小型文艺演出,预祝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节目获得了阅海三小师生的阵阵掌声。

歌曲《春晓》,演唱者刘云云

歌曲《再见大别山》,演唱者杨小贺

独舞《那一抹红》,表演者张俊男

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表演者李子航

笙《吹起芦笙唱丰收》,表演者张琦,伴奏赵语双

古筝四重奏《我的祖国》,表演者李澄芳,刘甜,金一诺,李倩

党支部共建活动是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主观能动性,以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方法。通过与阅海三小的主题共建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强化了党员意识,同时也敦促学生党员练好专业,提升专业素养,在实践中体悟身为党员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   邮编:750021 学院办公室  0951-2061989   学生办公室  0951-2061992   教学科研办公室0951-2061964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音乐学院2015@